首页 创赛 延安职院教师在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再获佳绩

延安职院教师在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再获佳绩

4月26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拉开帷幕。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三位教师从全省5570名思政课教师和部分专业课教师中脱颖而出,参加省级展示活动,分别获思政课教学团队标兵、思政课程教学能手、课程育人教学能手称号。

此次比赛采取线上展示、线下评审、师生网络同步观摩的形式进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黄倩、雷世斌、程瑜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在专家评委的注视下现场授课。她们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师素养等方面对课程教学进行了展示。经过激烈角逐,黄倩老师、王昱杰同学凭借参赛课程《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抗大精神》获思政课教学团队标兵称号;雷世斌老师凭借参赛课程《做新时期的时代新人》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程瑜老师凭借参赛课程《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获课程育人教学能手称号。

“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以“大练兵”活动为抓手,推进了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实现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学校思政课教师以此为契机,开发了延安精神特色素质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编纂青年学生应知的100个四史故事以及参与全国职教名师讲党史,守好思政课堂责任田,让思政课堂真正“实”起来、“活”起来、“动”起来,切实做到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来源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