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咸阳 长武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长武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李阳妍 潘宝华 记者 陈奋翔)4月26日,咸阳市长武县开展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9个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在县城西门十字开展活动。

当日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集中宣传了《专利法》《商标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以及《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农业农村有关法律法规、卫生防疫法规等。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全力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当天共设19个宣传点,出动宣传人员59人次,设置宣传展板45块,现场接待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2000余份,各单位及企业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知识产权宣传标语120余次。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等方面的意识,切实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该县市场监管局还联合县检察院开展了送知识产权法进企业、进校园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