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陕西科技大学在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喜获多项大奖

陕西科技大学在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喜获多项大奖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陕西科技大学共获10项奖励,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项,并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成绩位列陕西高校第四、省属高校第一。上一届一等奖获得者林营教授通过省级选拔赛,作为我省入选的16位高校教师之一,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比赛。

一等奖获得者卓莉老师、于旻老师

二等奖获得者白云霄老师、韩梅老师、史胜楠老师

三等奖获得者刘晓旭老师、高雅男老师、聂景怡老师、赵艳娜老师

教务处组织专家为选手进行多轮赛前辅导

为做好省赛备赛工作,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高度重视、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反复多变的情况下,为参赛教师们联系高质量拍摄团队录制课堂视频,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多轮次、点对点的线上线下打磨演练,助力参赛教师取得好成绩。最终,卓莉、于旻2位教师获得一等奖,韩梅、白云霄、史胜楠等3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刘晓旭、高雅男、聂景怡、赵艳娜等4位教师获得三等奖,李文育老师获得优秀奖。

陕西科技大学连续两年在该赛事上斩获佳绩,是学校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以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的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有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结果。

相关新闻

本届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大赛以“课堂革命,陕西行动”为主题,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引导高校树立“以生为本,以学为本”教育理念;引领教师创新教学,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大赛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全省59所普通本科高校,450名教师入围省级复赛,146名教师晋级省级决赛,共产生一等奖33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65名、优秀奖84名、优秀组织奖13个。(来源 陕西科技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