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凌 十年赛事铸辉煌 “杨马”星光耀长安

十年赛事铸辉煌 “杨马”星光耀长安

4月3日,“杨马十年·勇者向前”杨凌农科城马拉松成长分享会暨2024“杨马”品牌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历届“杨马”冠军、跑友、志愿者、公益团队代表等近500人,共同见证和庆祝这一体育盛事的十年历程。

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24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的参赛服装和奖牌设计。各项目的服装颜色丰富多样,从樱花粉到牵牛紫,从珍珠白到热情黄,每一款都彰显着马拉松的活力与激情。奖牌设计则巧妙融入了杨凌马拉松的标志元素,叶子形状的奖牌象征着农业的耕作与培育,也寓意着每一位参赛者的成长与突破。

马拉松项目衣服颜色为樱花粉,款式为背心款。

半程马拉松项目衣服颜色为樱花粉,款式为短袖款。

全民健康跑项目衣服颜色为牵牛紫,款式为短袖款。

中国警官马拉松赛衣服颜色为珍珠白,款式为短袖款。

大学生半程马拉松衣服颜色为热情黄,款式为短袖款。

志愿者衣服颜色为温馨蓝,款式为短袖款。

官方配速员衣服颜色为荧光绿,款式为背心款。

医疗跑者衣服颜色为中国红,款式为短袖款。

马拉松奖牌是一片金色的叶子,长度为90MM,宽度为45.5MM,重量为200g。叶片状的奖牌造型源于杨凌马拉松标志中的叶子图案,叶子代表着盎然的生机,象征种子发芽,也象征着农业的耕作与培育。

半程马拉松奖牌是一片银色的叶子,长度为90MM,宽度为45.5MM,重量为200g。古有后稷站在“三道塬”教民稼穑,树艺五谷,今有杨凌4千多名农科教专家、学者、教授在杨凌农科城这片土地上,传远古农神之志,行当代“教民稼穑”之为。

全民健康跑奖牌是平安扣,外径为51.5MM,内径为19.6MM,重量为85g。今年的奖牌中包含了“谷雨”和“惊蛰”元素,“二十四节气”是上古农耕文明的产物,它是上古先民顺应农时,通过观察天体运行,认知一岁中时令、气候、物候等变化规律所形成的知识体系。春霆发响、惊蛰飞竞;习习谷风、以阴以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仅通过抽奖形式送出了10名2025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的直通名额,更有冠军代表、跑团代表和志愿者们分享了他们的“杨马”故事,传递着勇者向前的精神。此外,组委会还为历届“杨马”的代表们颁发了“杨马十年·勇者向前”系列奖杯,以表彰他们在马拉松赛事中的杰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展示了公益组织与“杨马”的紧密联系。特殊教育专业和助残公益慈善中心的代表们分享了“星星的孩子”们通过马拉松奔跑带来的身心变化,展现了体育与公益的完美结合。

随着活动的圆满落幕,人们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充满期待。这场赛事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宴,更是一次精神传承和文化交流的盛会。

据悉,4月14日,这场充满激情与勇气的“杨马十年·勇者向前”赛事将在春季正式拉开帷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将齐聚杨凌,共同挑战自我,追求更高的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