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泰康养老陕分“学雷锋志愿服务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走进西安莲湖公园

泰康养老陕分“学雷锋志愿服务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走进西安莲湖公园

2024年3月4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泰康养老陕西分公司积极响应“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号召,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带到了美丽的莲湖公园。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市民的保险知识,提升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营造和谐、公平的保险市场环境。

活动现场,我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非法金融活动常见手段等,重点向市民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提醒如何辨别诈骗套路以及应对方法,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守好钱袋子。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保险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明白了保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性。

泰康养老陕西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保险服务。此次走进莲湖公园的宣教活动,不仅增强了市民的保险知识,也为构建和谐、公平的保险市场环境贡献了一份泰康力量。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力度,为构建更加美好的保险市场环境而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