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看点 2024云德律师跨年演讲活动在西北大学法学院成功举办

2024云德律师跨年演讲活动在西北大学法学院成功举办

岁末年初,适逢小年,2月3日,云德律师齐聚一堂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共同喜迎新春,共享演讲盛宴!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云德人心连心、手拉手、众志成城,勠力同心,覆盖全国,面向世界,讲好云德故事,树立云德品牌,展现云德实力,唱响云德好声音!

本次演讲活动,旨在落实云德律所集团三三制,展现以党建促所建,打造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事务所的云德总所模板,其他云德分所可参照共同举办,将云德演讲活动作为一种云德独有的特色坚持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特邀西北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思锋教授、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院长冯卫国教授、行政法学院院长姬亚平教授,各商协会负责人以及媒体行业的嘉宾们共同参与。

开幕式上西北大学法学院王思锋院长致辞,他说:“对于云德律所的发展,我本人也是见证者、参与者,一路陪伴,从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到丝绸之路的重镇喀什,再到雪域高原西藏,我都参与过,发展之神速、布局之高见,让我一个从事法律工作20多年的老同志经常感到羡慕、感到震撼。当下,如何用新思维、新思路重新开启我们的律师事业,如何应势而为、主动作为也是我们今天在此重逢,举办新律师、新律所、新产业以及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跨年演讲的意义,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每个云德人都能够提振信心、增强文化认同、获得满足感、提升自我价值感、实现自己的梦想。”

活动伴随着,云德律所各部门律师代表的精彩演讲以及颁奖环节让整场活动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最后云德律师事务所主任丁云波做了总结发言,在讲话中他提到:云德在发展,立足全国、面向世界,走出去的过程也是传承的过程,我们云德提倡的是奋斗者文化,要为中国律师事业奋斗终身,要为云德律师事业贡献全部力量,我们的传帮带精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结果为导向的执行力,自动自发自觉自律自学的自驱力等核心文化,铸就了云德人甘于奉献、勇于奋斗、坚持创新的文化基因,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所以就有了遍布全国的云德人。未来,我们还要打造有温度、高品质、全国共享一体化的法律人文IP“云德品牌”。(西部法制报-西部法制传媒网/陈杰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