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陕西一用户一年骑行电单车3718次 平均每天骑10次以上

陕西一用户一年骑行电单车3718次 平均每天骑10次以上

近日,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一位冯先生一年骑行电单车3718次,平均每天骑10次以上,其中使用最高的一天达到26次,摘得松果出行“2023年度骑行王”称号。“家门口就有电单车车站,随时出门来来回回都能有车用,所以感觉很方便,也愿意骑。”冯先生说。

松果出行发布的“年度骑行报告”显示,近年来用户的合规用车比例持续提升,其中“零违规”用户今年更是首次超过九成,达到92.7%,去年的“零违规”用户数则为89.1%,而2023年陕西的“零违规”用户数更是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比例达到93.7%。

图为单车运维在做车辆合规摆放。

在共享出行行业,“零违规”通常由系统后台判定,用户在使用出行工具过程中应该规范使用,一旦违反便会依照相应规则进行判罚。据了解,松果出行《用车规则说明》明文规定未规范停车、多人骑行、未成年骑行、肇事逃逸、私藏车辆等均被判定为违规行为。

图为开展文明停放安全宣传活动。

“交警、城管等监管部门经常联合企业开展文明劝导和宣传,对于提升用户的合规用车意识起到了很大作用。”松果出行陕西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近年来,松果出行联合陕西各地交警、城管部门在全省范围内不断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同时,也在不断推进技术革新,通过技术手段进行停放定位、防多人骑行监测,并配合语音弹窗合规提示等方式,进一步辅助规范用户用车。(来源:中国新闻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