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 高陵区中医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高陵区中医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1月2日上午,位于高陵区泾惠八路的高陵区中医医院新院区正式启用。集医疗、康复、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新院区将更好地满足辖区群众对优质中医医疗服务的需求。新院区启用后,高陵区将按照老年康养中心设计定位对老院区实施全面改造。

新院区启用仪式后,高陵区中医医院邀请来自西京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的20余名专家,在一楼门诊大厅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走进门诊大楼,迎面是宽大的接待咨询台,醒目位置设置有就诊指南。前来就诊的市民排队挂号、结算,现场秩序井然。义诊现场,专家们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各类健康问题,并对不同患者给出中肯的健康指导意见。“新院区离我家近,开车10多分钟,家人有个头疼脑热,随时过来都很方便。”正在排队挂号的吴先生说。

据介绍,高陵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占地约3.26万平方米,开放床位650张,配备有3.0T超导核磁共振、640层超高端CT、16排CT、DR、DSA、四维超声等先进的设施设备。“新院区启用是高陵区积极推动紧密型医联体建设的创新举措。”高陵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说,以新院区启用为契机,高陵区将积极搭建“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病后防复”的全周期中医治疗体系。待老院区改造完成后,高陵区中医医院将按照“一院两区”模式,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全面、高效、便捷、优质的康养医疗服务。(来源:西安日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