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陕西省电影项目推介会举办 13个电影项目集中亮相

陕西省电影项目推介会举办 13个电影项目集中亮相

11月27日,2023年陕西省电影项目推介会在秦汉新城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举行,《行·者》《钢铁长城》《光明·行》等13个电影项目集中亮相,西安市奥体中心等3个省级影视基地授牌,《长安十二时辰》等分别获得“最具潜力”“类型优选”“媒体聚焦”项目奖,2个电影项目与投资机构进行了现场签约。

推介会上,秦创原路演中心对秦创原·陕西电影投融资服务体系进行了推介。围绕陕西省电影特色品牌机构、省级影视拍摄基地、历届推介会推介项目,大会开展了海报展及品牌推荐官形象展示活动。陕西好淘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行·者》、世说新语影视(西安)有限公司的《钢铁长城》、陕西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的《光明·行》等13个电影项目先后进行推介,相关领域专家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综合评选,《长安十二时辰》《天敌》《唱支山歌给党听》《最小的大片》《毛孩子的盛大葬礼》《行·者》获评委会推介“最具潜力”项目奖,《钢铁长城》《丝路之声》《5280》《旋转吧乒乓》获评委会推介“类型优选”项目奖,《光明·行》《一路阳光》《药香谷》获评委会推介“媒体聚焦”项目奖。《钢铁长城》《光明·行》等2个电影项目,率先与投资机构达成合作并在进行现场签约。

大会还为西安市奥体中心、宝鸡市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商洛市洛南县音乐小镇3个省级影视拍摄基地进行授牌。3个基地各具特色,为陕西省影视拍摄创作提供了多样化空间,对实现“立足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生态圈”的发展思路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推动陕西电影产业与金融、资本深度整合,构建多样化创作生产和全链条产业发展格局,助力“西部影视”文化品牌做大做强,促进陕西电影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