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诗乐相和 中国银联“云上臻享 四季之歌”高端卡专场音乐会落幕

诗乐相和 中国银联“云上臻享 四季之歌”高端卡专场音乐会落幕

11月18日,中国银联携手上海交响乐团举办的“云上臻享 四季之歌”中信银行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客户专场音乐会,在捷豹上海交响音乐厅落幕。本场音乐会以四季为主题,分秋冬春夏四个部分,为观众带来室内乐演出。《四季》《闲聊波尔卡》《蓝色多瑙河》等古典乐经典作品依次演奏,悠扬委婉的乐曲令现场观众沉浸其中。

在本次音乐会中,银联公益也有温暖呈现。本场音乐会以13位小朋友特别出演的诗朗诵作为开场。这是中国银联的一次创新尝试,将银联诗歌POS机公益诗歌作品集《大山里的小诗人》中的诗作,以诗歌与室内乐结合的创新艺术表演形式,结合书卷气息浓郁的舞台效果呈现给每一位观众。中国银联希望借室内乐的舞台,让山里孩子的才华被听见、被看见。稚嫩童声朗朗,也收获台下观众掌声阵阵。场内诗乐相和,场外助力环保,在会场外,中国银联搭建了“守护三江源 公益盲盒义卖”展台,三江源主题公益盲盒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围观。该系列盲盒产品是中国银联携手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发布的公益文创产品,消费者每购买1个盲盒,银联都将向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捐赠12元,用于三江源地区的生态保护。

这场温暖人心的音乐会,也是银联为高端卡持卡人送上的又一次视听盛宴。本场音乐会的听众均由中国银联联合中信银行、万豪国际酒店集团邀请,为中信银行万豪旅享家®白金卡特邀客户。2022年6月,中信银行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正式发行,是国内发行的首款万豪联名信用卡,旨在为商旅用户及万豪旅享家会员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和金融服务,包括加速赚取万豪旅享家积分,以兑换囊括全球30个卓越品牌、超8000家酒店的免费住宿体验等。

一直以来,银联高端卡始终致力于为持卡人打造非凡权益服务体验,围绕商旅出行、医疗健康、生活娱乐、体育健身等领域持续打造权益生态,并构建多元化动态权益服务体系,目前已建成包含机场高铁贵宾出行、挂号体检洗牙等十余项权益服务内容,覆盖线上线下、境内境外等多种服务场景。同时,针对数字、环保、农村等重点客群分别打造专属动态权益服务,推动近200款银联卡产品发行。

未来,中国银联将继续坚守“支付为民”初心,践行社会公益,展现国企担当,以金融支付力量惠及更多山里的孩子,与广大银联卡持卡人共同守护绿水青山。同时为绘就丰富多彩的民生画卷、不断满足广大银联持卡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银联高端卡精选权益也将持续升级,为持卡人提供更优质的、涵盖场景更广的信用卡权益服务。(来源:新华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