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免费机上Wi-Fi惠及旅客

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免费机上Wi-Fi惠及旅客

过去乘机,旅客只能通过空中翻看报纸、杂志,短暂小憩来打发空中飞行的闲暇时光。现如今,随着数字化智能时代高速发展,“智慧民航”建设已成为民航发展的“新引擎”。为向旅客提供更加高品质、多元化的空中服务,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推动飞机客舱局域网Wi-Fi改装应改尽改,完成七架飞机的“数字客舱”建设,让旅客享受到精彩纷呈的空中娱乐体验。

图:旅客使用机上Wi-Fi

在飞行过程中,旅客通过本人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移动设备,连接长安航空机上Wi-Fi,现可免费体验空中浏览新闻资讯、观看视频、聆听音乐等网络服务,畅享云端数字世界。

机上Wi-Fi改装升级是长安航空践行民航局“智慧民航、数字客舱”发展路径的重要抓手,也是“民航服务助力行业恢复年”主题活动的重要惠民举措。长安航空将持续深入践行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通过打造数字客舱、升级中转联程服务和首乘服务、提升行李全流程跟踪能力等切实举措,扩大数字化智能化服务覆盖范围,不断满足旅客“人享其行”的智慧出行需求。(来源:新华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