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市 陕西省司法厅领导考察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

陕西省司法厅领导考察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

近日,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艾平率领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宗银川,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张新春、副会长韦鹏学及省律师协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前往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江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亦军,南京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委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王庆,市局律师师工作处处长凌盛广,市鼓楼区司法局局长程国庆、副局长宋建忠陪同考察。

考察过程中,云德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丁云波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人员规模、建设发展、业务开展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云德律师事务所进入“长三角”法律服务市场后的管理布局和服务理念。同时,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董伟从南京分所的设立背景、人才培养、云德公益、云德党建、校企合作、服务体系、业务领域等七大板块为省厅领导介绍了南京分所成立3年来的发展历程。

江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亦军对云德律师事务所的管理模式、发展理念和组织架构表示肯定和认可,希望云德南京分所在江苏省内能够继续快速规模化发展。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艾平对云德南京分所3年来的发展历程予以肯定,希望云德南京分所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借鉴江苏先进办所理念,助推律所高质量发展。

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作为苏陕法律服务合作的中坚力量之一,在设立之初就希望能够成为苏陕两地法律合作的枢纽和桥梁,共同打造品牌、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机构,这是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的设立初心,也是律所未来发展的追求目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