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 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三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三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11月7日,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三周年庆典活动,在南京市中海广场隆重举行。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江苏省陕西商会、成都西安商会、深圳市叁陆伍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云德律师事务所总所及三十余家分所(中心所)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活动现场,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董伟对各位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云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胡小青主任介绍了云德(南京)律师事务所3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对各位同仁的团结协作、勇克时艰、破浪前行表示真挚的感谢。

活动中,云德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丁云波对南京分所3年来的成长与进步进行了总结,表示未来要不断创新新模式、与时俱进,不断完善与发展服务体系,进一步加快云德律所全国性布局的步伐。

胡小青表示要加强律所与各大高校之间的合作,律所与高校在合作过程中相互促进,相辅相成;律所也要不断加强同商会、知识产权公司等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