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西安:校园运动会助力校园体育高质量发展

西安:校园运动会助力校园体育高质量发展

10月18日,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陕西省体育场开幕。这是教育集团五所学校师生首次齐聚体育赛场的一场体育盛会。

伴随着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会旗队、会徽队、标语牌队、鼓号队、花束队、红旗队步伐稳健,依次入场。学校校标与奋力奔跑的身影构成的会徽,诠释着八九学子“激情追梦 奋楫远航”的青春梦想。

高一扬眉出鞘,高二意气风发,分校高三豪情万丈,汇一朝气蓬勃,汇二青春涌动,汇三斗志昂扬,初中学部英姿勃发,弘德校区蓄力待发,尚德学子奋勇拼搏……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与形式多样的团体操表演交相辉映,展示了全校师生的向上风采。

“秋风里,我们呼唤热情;竞赛中,我们超越梦想。”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吕高愿发出号召,用“校风的一半在操场”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共勉。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始建于1912年,前身为陕西省立第一女子师范学校。近年来,成立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接收原西安市第四十中学、西安市第九十二中学为八十九中教育集团尚德中学、弘德中学,新建现代化学校——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分校,目前共有五所学校、8000余名师生。作为新城教育的“航空母舰”、教育强新华网齐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