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连续六年闪耀农高会 大秦之水助力农高会“展”风采

连续六年闪耀农高会 大秦之水助力农高会“展”风采

“农”缩科技、“高”瞻未来、“盛”邀世界、“会”聚精彩。2023,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进入而立之年,第30届农高会又将在万众瞩目中翩翩而至。

如果把中国农科史比作灿烂的星空,那么,杨凌就是这茫茫星空最耀眼的星河。从“农博会”到“农高会”,30年进阶之路,折射了中国“农科史”。透过“一瓶饮料”和“一枚鸡蛋”,我们能够清晰感知到一条脉络,农高会30年,在服务“三农”的道路上初心如磐,并沿着百年展会的航标行稳致远。透过农高会的“时光胶片”,不难看出,农高会在“不变”与“巨变”中实现“嬗变”。不变的是始终不忘服务“三农”的初心,巨变的是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背后的华丽转身。

“大秦之水”作为第30届农高会官方指定用水的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公司携全系产品亮相本次盛会,为此次农高会提供全程饮用水支持。

“年年农高会,届届有特色。自2018年起,大秦之水作为农高会官方指定用水已连续6年参展农高会了。农高会是我们将‘大秦之水’的品牌和产品推向国内外的重要舞台之一。”9月19日,在陕西杨凌举办的第30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上,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俊锋在位于农高会B馆的展位上向记者介绍道。

据悉,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在本届农高会主要围绕“大秦之水”富锶矿泉水的多个规格产品和果汁、茶饮、蜂蜜水等类型产品进行展览展示,旨在借助农高会的影响力宣传和推广“大秦之水”的品牌及产品。“除农高会外,‘大秦之水’还是十四运、丝博会、全球秦商大会、陕西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杨凌国际马拉松等活动赛事的官方指定用水。”据宋俊锋介绍。 “大秦之水”水源地紧邻中国历史著名水利工程郑国渠,采自陕西泾阳张家山地层300米以下深处的天然矿层,水质呈天然弱碱性,有利调节人体酸碱平衡。

近年来,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公司经过不断的发展,一期年产15万吨各类水产品项目已成功投产,市场销售和产品体系也已趋于健全。“未来,大秦之水一是将通过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开发新产品、推进新技术等方面提升自身的市场占有率,立足陕西、面向全国;二是将借助“一带一路”倡议,依靠国际市场来推进发展,提升企业的国际化水平;三是以市场为导向,注重品牌传播和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声誉。打造具有陕西特色的、紧跟国际、国内市场潮流的产品体系,形成闭环产品生态。将“大秦之水”打造成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陕西名片产品。”

来源:三秦都市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