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鄠邑区玉蝉中心幼儿园家校共建拓展育儿教育新思路

鄠邑区玉蝉中心幼儿园家校共建拓展育儿教育新思路

9月14日,西安市鄠邑区玉蝉中心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暨伙食委员联席会议。充分发挥家委会、伙委会在幼儿发展、园所管理中的作用,增进家园之间的交流互通,发挥家长的参与权、知情权与发言权,夯实家委会、伙食委员会与幼儿园之间的沟通纽带作用。

会上,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恳切希望家委会主动作为,深刻认识作为家委会、伙食委员会成员应该肩负起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家长与校园积极互动,多方位、多渠道地参与到幼儿的教育中来,为幼儿健康和谐成长贡献力量。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详细了解了孩子在校园的各项活动和孩子成长的各个环节,以后我会积极的配合学校做好孩子在家里的管理教育,也会发动其他家长多参与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家长代表王姗姗说。

期间,幼儿园就园所文化、教育教学活动安排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各分管部门同志分别从师资队伍、安全管理、保教工作、幼儿发展、家长工作、卫生保健、膳食营养、后勤保障等方面对本学期整体工作计划进行解读,让家长全面了解新学期的园所工作计划和育儿的节点重心。

“此次家委会和伙食委员会的召开,不仅是一次家园沟通、理念共建的过程,也是一次家园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助力的过程,更是一次家园相互学习的过程,让学校和家长们在家园共育的道路上默契配合、共同努力,让幼儿教育工作不断完善,越来越好,让社会满意和家长放心 ” 鄠邑区玉蝉中心幼儿园园长王梦说。(通讯员:马瑞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