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洛 山阳康养地产暨生态旅游推介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山阳康养地产暨生态旅游推介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8月6日,“秦风楚韵·和美山阳”2023山阳康养地产暨生态旅游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西安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商洛市山阳县委、县政府主办,旨在以宜居房产、康养民宿为媒,畅叙友情、分享机遇、共赢未来。

推介活动中,山阳县推介了山水融城、御景苑、龙建·岭南云溪、碧和苑、联诚·领秀世家等5家康养地产项目,高铁新城、天竺山西片区开发、暖水川温泉度假、漫川现代农业体验园等4个康养旅游投资项目,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漫川古镇、月亮洞、天蓬山寨、法官农旅小镇等5个旅游景区,以及丹青吊脚楼、青林度假山庄、陕西大院、恋莲逸居陆家湾等4家高端民宿,介绍了到山阳县购房和旅游的优惠政策。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共签订6个合作协议,总签约额5.81亿元。

“近年来,山阳围绕西商融合战略,依托青山、绿水、蓝天、气候等资源优势,以创建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示范县为目标,倾力打造生态康养之城、特色精美小镇、秦岭山水乡村,发展壮大健康医药、新材料、清洁能源、电子信息、绿色食品、生态旅游、建筑业七大产业集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入快车道、迈上新台阶。”山阳县委书记谢晓军说,山阳先后获得中国气候宜居县、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省级生态园林县城、2023深呼吸生态旅游魅力名县等荣誉。全境处于秦岭腹地,森林覆盖率68%,负氧离子浓度超过世界标准的10倍以上,有国家4A级景区4个、3A级景区3个,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

“商洛是一个营商环境最佳、气候资源宜居、旅游线路优质的康养新城,这里不但风景秀丽、景色宜人,而且历史文化厚重、交通条件便利。山阳更是福银高速直抵浐灞,水阳高速接通曲江,即将通车的丹宁高速贯通沪陕、福银两条大动脉,随着西十高铁的开工建设,更将快速融入西安半小时、武汉两小时经济圈。”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波说,此次推介会山阳展示了地产资源、旅游资源,不仅搭建起了立体式、多维度、全覆盖的传播渠道,而且架起了一座山阳与西安及周边地产市场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桥梁。(新华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