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物业贴心准备“专暑凉方”!谁家小区让人羡慕了!

物业贴心准备“专暑凉方”!谁家小区让人羡慕了!

承载着满满的快乐和善良的暑假生活已开启,回笼的小神兽们让小区的生活逐渐热闹起来,居民的文化活动也越来越丰富多彩。有趣、有爱、有收获!陕西保利物业积极组织暑期活动,泳池泡泡趴、吃瓜大赛、星空观影节、夏日送清凉……与小区居民一同开启美好夏夜!

在陕西保利物业服务的十余个小区里开展了“星空电影节”,物业服务人员为前来观看电影的业主们准备了西瓜、饮品以及扇子、花露水等诸多夏日必备物品,让业主朋友们快乐观影!

缤纷仲夏夜,陪伴再升级!为丰富小区业主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生活氛围,保利·熙岸林语、保利· 和光尘樾小区举办了“泳池泡泡趴”、“吃瓜大赛”、“水枪大战”等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朋友的互动参与。当丰富的泡泡随着音乐浮动,孩子们在“泡泡乐园”里尽情的追逐嬉闹,开心地徜徉在梦幻、童话的世界里。

 

美味香甜的西瓜、可口冰爽的手工饮品……保利物业各小区“清凉小站”营业,为业主们送去各类消暑小食,清爽一夏。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微笑着为住户盛满一杯杯解暑饮品,住户一饮而尽,脸上瞬时充满幸福的欢笑:“每年夏天回家,都有咱们物业准备的绿豆汤、酸梅汤喝,你们顶着烈日为我们送来清凉,真是辛苦!”

丰富多彩、妙趣十足且老少皆宜的社区文化活动,旨在营造和谐的邻里氛围,让业主们体会。后续,保利物业将陆续开展社区文化活动,业主们在一起做游戏的过程中结交好友增进友谊,共建和谐家园。(来源:二三里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