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大秦之水亮相2023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

大秦之水亮相2023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

“数”联未来,“商”通全球。6月15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商务局承办的2023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开幕,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亮相展会现场。

作为西安十大品牌展会之一,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自2014年起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电子商务成果的展示窗口和电子商务合作发展的桥梁。今年的展会从6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17日,展会现场设置有9类展区、6大活动。

本次展会,陕西水务“大秦之水”携手集团兄弟单位水处理设备公司、智水易通公司一同亮相,旨在通过为期三天的展会深入了解电子商务领域最新技术、新方向,瞄准大秦之水销售提升这个靶心,对大秦之水电商“上中下游”行业的资源进行一一对接和交流,奋力推进大秦之水电商平台、金融支付、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等电子商务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大秦之水”将继续深化提速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打造传统渠道和电子商务渠道“双轮”驱动模式,围绕京东、天猫、抖音这三个主战场,逐步拓展在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垂直知识社区的多种年龄圈层消费群体的市场,不断深化“大秦之水”在电子商务领域融合创新发展,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引领发展,不断开拓进取,推进大秦之水高质量发展。(来源:大秦之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