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迎端午 倡光盘”活动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迎端午 倡光盘”活动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引导全院师生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6月15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开展了以“弘扬端午传统文化践行光盘行动理念”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由光盘承诺万人签名、光盘碰出好“礼”、“粽”在光盘行动三部分组成。活动邀请广大师生通过签名、挑战碰拳、包粽子等踊跃加入到“光盘行动”行列,以实际行动响应“光盘”号召,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承载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当光盘行动与端午节相遇,碰撞出更多的文化内涵。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学院师生在感受节日氛围和体验传统文化的同时,自觉树立节俭意识,真正践行“光盘行动”理念,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院蔚然成风。(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