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大秦之水:青出于“蓝”,胜于蓝

大秦之水:青出于“蓝”,胜于蓝

爱上运动,爱上篮球。为提升古城运动氛围,释放青少年运动热情,助力西安打造“三都四城”城市品牌,2023年7月至9月大秦之水联合曲江体育共同推出的“特步儿童·2023陕西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将火热上演。

作为曲江体育集团全新打造的青少年篮球赛事IP,本次赛事分为俱乐部组和校园组两类。届时,来自全省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俱乐部以及校园篮球队将齐聚赛场、竞逐冠军。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参赛队伍可通过“我奥篮球”平台报名参与,报名时间截止6月11日。

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在赛事活动期间,充分结合本次赛事的影响力,助力大秦之水销量提升。同时,进一步落实大秦之水“进赛场、进餐饮、进酒店、进加油站”的“四进”营销计划,确保大秦之水在市场“看得见、买得着”,不断提升大秦之水在陕西市场的占有率,促进大秦之水品牌高质量发展。

这个夏日,与大秦之水一起见证青少年们在篮球场上的精彩演绎。

(来源:大秦之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