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倾听儿童真游戏 相伴童年共成长

倾听儿童真游戏 相伴童年共成长

5月30日下午,西安市鄠邑区第四幼儿园举行以“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暨大班毕业典礼家长开放日活动。部分家长、全体老师及幼儿共计240余人,共度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当日,鄠邑区第四幼儿园精心组织,通过游园活动、亲子活动、大班毕业典礼等系列活动,使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乐样多彩”的温情“六一”儿童节,同时也为家长提供了走进幼儿生活和学习的机会。让家长们近距离观察、感受、倾听幼儿地成长。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对活动给与高度的评价。“老师们辛苦了!是她们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使孩子们在这里获得了良好的启蒙教育。有了她们地精心呵护,我们家长能够真正地感受到孩子每一天的成长与进步。”王米阳家长说。

据了解,鄠邑区第四幼儿园在学前教育宣传月中,主要以游戏为基本教育要素,让幼儿在活动中观察、思考、合作、探究、尝试、成长,更新了家长的科学育儿观、教育观,提高教师对幼儿游戏地观察、支持、合作、倾听的能力,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童年多彩绽放。(通讯员:王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