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市会计学会西京学院分会成立

西安市会计学会西京学院分会成立

5月27日,西安市会计学会西京学院分会揭牌仪式举行。西安市会计学会会长薛小荣、副会长徐焕章、副秘书长鲁联超和西京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书玲、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刘丰、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出席并为西安市会计学会西京学院分会揭牌。

  徐焕章宣读分会成立文件。薛小荣指出,西京学院分会的成立对于推动会计审计教育改革与发展,提升会计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和研究成果共建共享具有现实的必要性,希望在今后开展工作中,积极发挥分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学会的合作交流,为会计改革与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刘丰表示,西京学院分会将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根本,积极拓展会计学科发展新空间,把会计学科的研究力量有效地联合起来,进一步发挥专家智库和整体优势,集中力量加强具有前瞻性和应用性的学术研究,为西安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贡献西京学院的智慧和力量。(来源:新华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