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幼儿教育技能”赛项在咸阳职院圆满举办

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幼儿教育技能”赛项在咸阳职院圆满举办

5月7日至5月9日,2023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幼儿教育技能”赛项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办。本次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省内22所高职院校教师组、学生组共66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围绕“幼儿为本、德技并修”的竞赛主题和“精彩、专业、安全、廉洁”的办赛思想,赛事组织严密、流程规范、标准严格,全面对接国赛标准,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各参赛队选手沉着冷静、专注投入,充分展现了自身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全方位展示了全省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效,展现了各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彰显了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专业人才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精神。(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