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 “青春飞扬,我是最美云德代言人”主题系列活动重磅开启

“青春飞扬,我是最美云德代言人”主题系列活动重磅开启

“无青年,不云德;无云德,不青年–青春飞扬,我是最美云德代言人。”

5月4日五四青年节,为了表彰并鼓励为云德发展奉献了青春热情、青春力量和青春才智的云德青年,云德律所倾全所之力开启了“青春飞扬,我是最美云德代言人”主题系列活动,整个五月份,用每周进行评选表彰的方式为“云德青年”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青春的礼赞,为青春期许,为梦想点赞!

本次活动,云德律所鼓励青年律师们在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通过直播、短视频、文章竞赛等形式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法律服务,鼓励律师使用新媒体进行法律服务,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云德青年—他们是最美云德代言人,是云德发展的中坚力量,拼搏忘我,建功有你!

同时,本次活动将重磅推出“直播之星奖”、“金牌主播奖”、“签单能手奖”、“独具匠心奖”、“妙笔生花奖”等重大奖项,并设置有比如平板、电脑、公费旅游等多重物质和精神奖励,为云德青年的辛苦付出、忠于职守、默默奉献、坚守品质点赞!为云德青年对云德品牌的呵护和传承表示感谢!为云德青年始终秉持“拼搏忘我、建功有我”的云德人的奋斗精神祝福!

当直播宣传与专业特长相结合,就形成了专业的力量;当云德声音与朝气蓬勃相结合,就完成了一次次不负青春、不负自己的创造!本次活动旨在让那些有特别贡献的云德青年、党员律师们能够在全所、全国各大中心城市云德律师圈形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榜样的力量,真正做云德品牌的见证者,做最有活力的参与者,为活力青春代言,为魅力云德代言!后续我们将陆续推出参与竞赛的青春作品,感受云德青年律师如何珍惜自己的青春、珍惜自己的职业、珍惜自己的人设、珍惜直播间里的每一份每一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