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咸阳师范学院入选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咸阳师范学院入选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和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名单,咸阳师范学院课程思政研究示范中心入选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同时,学校三门课程及其教学团队获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团队荣誉称号。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获批以及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入选是咸阳师范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一项重要成果,也是整合全校课程思政教学资源,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相互融合的一次积极探索。

近年来,咸阳师范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贯彻《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秉承“厚德博学”的校训,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形成课程育人合力,持续发挥育人功能,不断强化育人过程,育人成效稳步提高。

下一步,咸阳师范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将课程思政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抓手,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高质量、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使课程思政建设行稳致远,实现立德与树人、育人与育才的有机结合,推动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  咸阳师范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