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 云德律所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云波当选陕西省工业合作协会监事长

云德律所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云波当选陕西省工业合作协会监事长

4月15日,陕西省工业合作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培华学院召开。成立大会上,云德律所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云波被选举为协会监事长。

据了解,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指导下,由国际友人路易·艾黎、埃德加·斯诺夫妇及爱国民主人士发起,国共两党高层要员参与组建和领导,于1938年8月在武汉成立的。它是国共第二次合作的产物,是中国人民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结晶,也是目前大陆唯一由国共两党共同创办并仍在开展活动的社会组织。陕西省工业合作协会接受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陕西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是由陕西省工业企业及与工业相关的企业单位、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热心工合事业的人士与组织自愿结成的具有先进性、统战性、经济性的社会团体。协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工合传统,弘扬工合精神,光大工合事业,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从严治会,以工业强省为引领,以合作经济为基础,以民营经济为主体,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合作发展,引地区联合之风范,领工业合作之先导,致力于建设成为全省经济社团组织的领航者。

云德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8月,发源于千年古都—-西安,是一家在全国尤其是西北地区领先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云德律所秉承“精英式培养、标准化管理、满意度服务”的办所理念,通过借鉴国际大所以及大型先进企业的公司化经营模式,在西北地区大所中,成为第一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分所布局,设立中国区运营中心、长三角运营中心等招商职能部门,是最先推行专业化、实现规模化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目前在全国有近20家分所,建立了全产业链的各专业领域全覆盖的律师集团。

律所业务核心领域涉及能源及矿产资源、不良资产、证券与资本市场、并购重组、投融资、政府顾问、股权业务、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民事诉讼及仲裁、涉外领域、刑事辩护、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法律事务等。

云德律师事务所获司法部表彰“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还是“司法部指定援藏律师事务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