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力推校园联盟 秦之泉公司欲打造全国示范性平台

力推校园联盟 秦之泉公司欲打造全国示范性平台

2023年4月3日,由陕西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举办的研学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当选研学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包装饮品生产销售的企业,秦之泉公司一直关注青少年饮水健康,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青少年饮水环境,多年来持续推广塑造青少年绿色环保、运动健康意识的社会公益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拓宽视野、提高绿色环保意识、塑造健康饮水习惯。自2022年以来,与曲江体育集团合作打造的“秦兵小将:绿色生命之源工厂探秘之旅”已成为绿色公益研学名牌活动。2023年2月与西安一知名重点中学签约全年饮用水项目,共同打造校园绿色安全饮水合作新模式。


下一步,秦之泉公司将继续大力倡导节约、环保、绿色、健康的用水理念,围绕“水”做好文章,与研究会各理事单位深入合作、融合发展,深化“大秦之水”与大中小学校园合作,建立“大秦之水”校园联盟,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环保节约、绿色健康的用水、饮水意识,将“大秦之水”校园联盟打造成陕西乃至全国的示范性平台。

(来源:大秦之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