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OPPO影像旗舰开售 西安多家体验店排起长队

OPPO影像旗舰开售 西安多家体验店排起长队

2023年3月21日,中国,深圳—— OPPO 发布了“不分昼夜,无论远近”的全新影像旗舰 Find X6 系列,以超光影三主摄引领移动影像进入入全主摄时代,帮助每个人在全时段轻松创作出超越想像的影像作品,3月24日开售一大早,OPPO西安多家门店就排起了取机长队。

据了解,OPPO Find X6 系列第一次定义下一代超光影三主摄的全新标准——每一个摄像头都采用行业领先的大底传感器技术和领先行业的光学设计,广角、超广角、长焦摄像头均可以轻松应对最具挑战的拍摄场景。其中,Find X6 系列超光感潜望长焦是行业首个采用大底传感器技术的潜望长焦摄像头,第一次让手机长焦可以跨越明暗,开拓出暗光长焦的全新创作场景。Find X6 系列也首次搭载 OPPO 的超光影图像引擎,可以准确地计算出光线、被摄物体和环境的正确关系,让原本只存在于三维世界的光线,首次照进二维照片,为每一幅影像作品还原最真实的光影层次。

OPPO Find X6 Pro 包括大漠银月、云墨黑、飞泉绿三种优雅配色。其中OPPO Find X6 Pro 大漠银月采用小羊皮纹理的棕色素皮融合银色玻璃的拼接设计,云墨黑与飞泉绿采用磨砂玻璃材质打造出金属质感。OPPO Find X6 包括飞泉绿、雪山金、星空黑三种配色。其中飞泉绿和雪山金采用磨砂玻璃材质和低闪闪光砂工艺打造,星空黑配色采用镜面玻璃材质。

据门店负责人介绍,此次Find X6 系列广角、长焦、超广角三颗摄像头均采用行业领先的大底传感器技术与领先行业的光学设计,第一次让每一个摄像头都拥有旗舰级的光线捕捉性能,从近到远,从白天到夜晚都可以拍出旗舰水平的出彩画质,让创作不再留遗憾。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一早就来取机的用户魏女士表示:我是摄影爱好者,也是OPPO的忠实粉丝,发布前就一直在关注这款产品,看完发布会就来家附近的门店上手体验了一下,对这款机器的外观、配置和影像调校非常满意,并且立马预定了1台Find X6 Pro,刚刚拿到手非常开心,迫不及待的想带着它和家人周末出去拍出更多好的照片,记录美好生活。

除了OPPO Find X6系列外,OPPO Pad2也同步开启了首销,除了行业首创的7:5屏幕比例外,OPPO Pad 2与Find X6的联动成功吸引了非常多的消费者,OPPO Pad 2可以在Find X6靠近后直接代替手机进行接打电话发送信息,这项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经常使用Pad进行办公的商务人士,不需要在手机和平板间来回切换使用场景。

OPPO Find X6系列的火爆销售,也给整个国产智能手机行业带来一些小启发,所谓旗舰手机,不一定是硬件粗暴拉满,从用户需求出发,做好软硬件平衡,用户大概率会更买账。首销购机用户还可享受12期分期免息、以旧换至高补贴1200元、2年屏碎宝5折购等。

图片拍摄来自:OPPO官方授权服务体验中心(西安未央区熙地港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