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汉中油菜花海”获《国家地理》推荐

“汉中油菜花海”获《国家地理》推荐

日前,据中国国家地理微信公众号《中国哪里的油菜花海最美?这篇文章告诉你》一文中获悉:汉中的油菜花海兼具南北之韵!

据了解,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将于3月中上旬在汉中市南郑区阳春镇陈村举行。南郑最佳观花点有以下几个地方:南郑区阳春镇陈村3月中旬,陈村遍地金黄,漫步于乡间小道、徜徉在花海之间,春天触手可及。阵风拂过,油菜花随风摇曳,时有花香袭来,蜂飞蝶舞,恍如人间仙境。这段时间平均气温15度至20度,天气晴朗、气候温暖宜人,是踏青出游看油菜花的好时机。

导航:南郑区阳春镇陈村

门票:免费

TIPS:做好防晒措施

南郑区大汉山观花环线汉山位于南郑区周家坪南侧。山坳中、梯田里,黄灿灿的油菜花与山间青黑的矮松、白亮的水田,组合成一幅明媚鲜亮的水粉画。沿道登山,便进入花海,香气袭人。汉山油菜花种于山腰之处,梯田与村舍相依,云雾与炊烟交融,彩霞与银光相映,线条与色块呼应,形成独特的梯田画卷。

导航:南郑区大汉山观花环线

门票:免费

TIPS:做好防晒措施

黄官镇朝阳观花点春风吹来,道路两边的油菜花在花田里恣意起舞,黄色的油菜花海与零零点点的绿色麦田相融合,周末带家人来这儿露营、野餐,直观感受到春天的到来。

导航:黄官镇朝阳观花点

门票:免费

TIPS:做好防晒措施

来源:中国国家地理、美丽汉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