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 “小课堂”扛起“大担当”

“小课堂”扛起“大担当”

近期,北方电子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院”)质量管理部党支部精心策划组织的一场“头脑风暴微党课”活动,吸引了众多员工参与。据了解,这是电子院党委持续深挖“党建+质量”系列专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课堂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为更好的完成质量工作夯实基础。

党课是党内教育的一种好形式,也是开展党内生活的“传家宝”。为此,电子院质量管理部党支部对微党课的形式和内容作出要求,微党课见“微”知著,一定要让红色强音“声”深入人心。经过为期两周的酝酿,党支部及时应景地组织开展了“头脑风暴微党课”活动。会上气氛热烈,大家围绕质量管理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多维度探讨,质量师均结合所管产品提出优化日常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一位学员表示,想不到“小课堂”也能扛起“大担当”!微党课的内容入脑入心,有效破解“大道理难以贴近、大课题难以深化、大课堂难以集中、大灌输难以吸收”的难题,做到从“大水漫灌”到“点水精灌”,同时也让高质量发展的强音传播得更远、更广。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导向鲜明、创新务实,特色突出,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善于在交流拓展中产生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好方法,在学习总结中不断促进部门乃至电子院质量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实现电子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