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能源情。2月22日上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该校党委书记刘予东、校长朱忠军,2022年退休教职工代表、新教师代表,人事处、党政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大家一起回顾了25位退休老教师几十年来的职业生涯,重温了老教师们的奋斗历程。随后,刘予东向退休老教师佩戴红围巾,献上祝福;朱忠军为退休老教师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新教师代表们为退休老教师献花。

退休老教师代表杨原向新教师代表赠送校史作为“传承礼”,希望新老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发扬学校“拼搏奉献,求实创新”的太阳石精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休老教师代表卢勇江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在学校不同岗位上记忆深刻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切情感和美好祝愿。

朱忠军代表学校对退休老教师为学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面临的几件大事,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刘予东为退休老教师送上祝福,并希望广大退休老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经验优势、智慧优势、资源优势和威望优势,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赠送校史

光荣退休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老教师们永葆年轻心态,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退有所为、退有所乐。(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