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车 深化用户共创,凡尔赛C5 X“超能凡学家”西安改装车俱乐部上线

深化用户共创,凡尔赛C5 X“超能凡学家”西安改装车俱乐部上线

12月11日,东风雪铁龙“潮改新玩法 谁在凡尔赛” 凡尔赛C5 X改装PARTY西安站在白鹿原影视城领潮开启。活动现场,东风雪铁龙集结众多“凡学改装车”登场,盛情邀约车主与粉丝一起通过大胆的改装使爱车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共创、共享领潮不跟潮的凡尔赛改装文化。同时,为了给车主搭建一个交流改装经验的共享平台,东风雪铁龙正式成立了“超能凡学家”凡尔赛C5 X西安改装车俱乐部。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最近,东风雪铁龙围绕年轻人热衷的车辆改装需求出发,接连开展了如“X-Dream Car潮改季”、“微改玩家 全民凡尔赛”、“生活大爆改”广东站等诸多潮流感爆棚的改装活动,从线上到线下,福利不断,嗨玩不停,和热爱生活的客户一起共创改装作品。

不仅如此,近日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凡尔赛C5 X全新车色“中国红”&全新内饰“慕白浅灰”,让每个人都能自由搭配自己的凡尔赛出行方式,为改装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作为凡尔赛C5 X车主与粉丝共创的一次改装盛会,此次凡尔赛C5 X“生活大爆改”西安站已是“潮改新玩法 谁在凡尔赛”第二站,东风雪铁龙用行动持续践行“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的品牌承诺。

“超能凡学家”,凡尔赛C5 X西安改装车俱乐部上线

号召广大客户通过自己时尚个性、天马行空的改装想法,让凡尔赛C5 X更完美匹配自身实际生活场景,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赏心悦目,从而实现“生活大爆改”,是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改装行动的根本目的。

伴随着现场车主粉丝热情高涨的欢呼,东风雪铁龙联合车界改装达人正式宣布成立凡尔赛C5 X西安改装车俱乐部——“超能凡学家”。当西安车友会会长从改装达人手中接过俱乐部会徽,宣告开启了凡尔赛C5 X改装新篇章。这不仅是东风雪铁龙与西安车友编织情感的桥梁与纽带,更代表凡尔赛C5 X西安改装车俱乐部从此成为因汽车相识,因改装而聚的一个共创、共享的潮改平台。

“凡学改装车”:凡尔赛C5 X改装车队集结

古今融合,潮流与共。采用西安建筑、大秦文化等古都元素改装的凡尔赛C5 X“凡学改装车”闪现车友轰趴现场,打造一场“梦回大唐”的凡式改装趴。还有赛道风拉满的凡尔赛C5 X龙骑士重改以及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以“高定华服”为理念设计的凡尔赛C5 X齐亮相,激发了年轻人心中的改装欲望,也让广大客户与粉丝亲身体验东风雪铁龙“大胆创新”的无限潜力,以及凡尔赛C5 X完美融合轿车的优雅、动感,SUV的稳健和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等“不止于轿车”的设计理念。

“凡式轰趴派对”:共创凡尔赛生活

除了领潮的“凡学改装车”,东风雪铁龙还为嘉宾准备了集激情驾驶、唯美唐舞、潮玩改装艺术展与美食盛宴于一体的改装轰趴派对,伴随着凡尔赛C5 X车主登上白鹿原影视城“凡尔赛专列”,开启共创凡尔赛体验。

活动现场,东风雪铁龙特意在场地安排了“改装艺术展”,以琳琅满目的潮改配件号召大家一起共创改装,让人们从“新手玩家” 直接晋级“玩车专家”,吸引众多车主围观拍照,随便凹个造型都是气场全开的改装大片。

乐队现场表演,点燃冬日热情。伴随着乐队主唱的动听歌声和乐手精彩的现场演绎,东风雪铁龙为广大客户带来一场温暖冬日的视听盛宴。当听到乐器制造的音符在空气中流动,凡尔赛式领潮体验就在眼前。

宠粉更懂粉,东风雪铁龙懂得客户拒绝平庸,追求不被定义的用车生活,特意在活动现场设置凡尔赛C5 X试驾环节,现场嘉宾可以跟着凡尔赛C5 X爆改车的脚步,近距离感受凡尔赛C5 X重改车炸裂的性能驾控。

还有什么比在城墙上吃火锅更凡尔赛?“大胆创新”的东风雪铁龙总能给人带来不期而遇的惊喜,这次车主轰趴也不例外。东风雪铁龙在城墙上为车主粉丝准备了火锅宴,打造出吃喝玩乐不设限的凡尔赛体验。

没能参与改装车试驾的客户朋友们也不用灰心,与此同时,“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凡尔赛C5 X 48小时免费试用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您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组团、报名、留资,开启为期48小时的凡尔赛生活方式探索之旅,感受凡尔赛C5 X“不定义 自发光”的超凡性能。

毫无疑问,此次“潮改新玩法 谁在凡尔赛” 凡尔赛C5 X改装PARTY西安站持续践行了品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凡尔赛C5 X“超能凡学家”西安改装车俱乐部的成立,更为当地年轻人提供了潮改沟通的平台,从用车需求到产品共创,从改装体验到生活体验,覆盖了车主汽车生活的全生命周期,东风雪铁龙将继续与更多凡尔赛er共创、共享“因你不同”的凡尔赛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