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 长安天然气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小微企业燃气报装,可享“一口价”

长安天然气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小微企业燃气报装,可享“一口价”

根据《西安市2022年营商环境“获得用气”督导细则》、《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2年小微企业获得用气工作实施方案》,为优化小微企业报装流程,加快项目流转速度,提升用户满意度,西安市长安天然气有限公司对用气量不大于25m³/h,主线施工已完成,接自建筑物低压架空管预留的新发展用户项目,按照室内外总管长度、灶具眼数进行定价。该项工作更简化了报建流程、压缩了流转环节,更降低了用户单位的用气成本。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对燃气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理想的用气营商环境和优质的公用事业服务关键在于提高服务效率、降低用气成本,同时也对燃气企业提出了挑战。优化营商环境也是推动燃气企业内部改革、提升服务标准的机会。西安市长安天然气有限公司定会认真贯彻落实政府的要求,切真、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工作,服务企业,服务人民,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

天然气安全联系千家万户,绝不能掉以轻心,为切实保障市民用气安全,加强用户安全使用指导、减少事故发生。长安天然气公司安排精通燃气专业知识和维修技能的专业人员,组建了安全检查队伍,安检人员利用测漏工具,逐户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室内燃气设施安装情况,告知用户更换不合格的燃气具及连接管,确保家庭用气安全。

另外还将安全宣传纳入日常工作之中,在人流密集的广场、小区设立宣传点,摆放安全用气展板,讲解安全燃气具、金属波纹管使用以及应急处置措施,现场解答与用户日常安全用气相关的问题,并通过发放印有天然气使用常识的小礼品及海报的方式科普用气安全常识,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加强用户自我检查防范能力;同时在微信公众平台、短视频平台推送安全用气提示信息,形成了覆盖面广的立体宣传网络,极大地提高市民的安全用气意识。

优质服务永无止境,在提升服务水平这条路上,西安市长安天然气有限公司始终牢记公司服务理念,及时解决客户诉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也为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服务和保障。

(来源:长安天然气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