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西财大学子在2022“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喜获佳绩

西财大学子在2022“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喜获佳绩

11月26日,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千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开幕。西南政法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340所高校390支队伍分别参加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西安财经大学推荐选送的参赛队伍荣获本科生组团队“三等奖”和研究生组团队“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西安财经大学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对校内选拔工作进行多次指导,教务处、研究生院以及商学院共同主办西安财经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暨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校内选拔赛开展校内选拔。在全校70多支队伍中选拔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各选出一个队伍参加国赛。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高度重视比赛筹备,选派左锐带队参赛,教师余涛、徐维兰、杨金云指导本科生组,教师陈淑芳、张丽达、鱼莎指导研究生组。

大赛分为审计职业素养和案例分析两个部分,以团队形式进行,每支队伍由3名同学组成。赛事的内容涵盖了注册会计师审计、政府审计、内部审计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案例。两支队伍凭借自身专业技能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在众多强劲队伍中为西安财经大学争得荣誉,其中由张燕、裴欣然和苏艺三人组成本科生队荣获团队“三等奖”荣誉称号;由李云霞、石佳和李毓三人组成的研究生队荣获团队“三等奖”荣誉称号。在本次比赛闭幕式中,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荣获本科组一等奖的成员张瑜、郭佳怡和刘钰佳作为参赛代表逐一发言。

本次大赛展现了西财大学子扎实的审计理论基础,全面提升了在校生的职业素养,更是对校内赛成果的成功检验。西安财经大学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教学实践改革,以高质量的学科竞赛提升学生的全面综合素养。(来源  西安财经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