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国防职院教师在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喜获佳绩

陕西国防职院教师在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喜获佳绩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有7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学校荣获高职组优秀组织奖。

陕西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是代表陕西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最高水准的权威赛事。初赛阶段,经评委会专家组网上评审,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9支队伍参赛,其中3支队伍入围现场决赛。陕西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于2022年9月23日首次以“线上比赛、线上评审”的形式由我校承办。经过激烈角逐,该校团队作品《飞机典型机构设计》获一等奖。

本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自2022年初启动以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先后多次观摩比赛成员教学展示,详细了解各个团队进度安排、备赛状态、后勤保障等情况,亲临决赛现场给老师们加油鼓劲。教务处作为牵头部门,组织开展选拔赛,多次召开动员会、作品汇报会、参赛协调会,邀请省内外专家对参赛队伍进行全方面培训指导,采购比赛物资,协调场地、拍摄等事宜,克服种种困难,创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为参赛教师全身心投入训练提供了坚强保障。参赛团队的老师通宵达旦,攻坚克难,对作品反复推敲,字斟句酌,最终在决赛舞台上大放光彩,斩获佳绩。

近年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屡获佳绩,不但检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也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过硬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学校也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改革理念,细化大赛成果的多元化转化工作,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助力“双高”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来源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