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航空学院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

西安航空学院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部署,11月11日、18日西安航空学院与莲湖区人社局、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理工类和文史经管类网络双选会。

经过精心筛选,理工类网络双选会参会企业93家,其中国企16家、民企57家、外企4家、上市公司10家、中小微企业6家,提供就业岗位7193个。文史经管类网络双选会参会企业39家,其中国企3家,民企30家,外企2家,上市公司2家、中小微企业2家,提供就业岗位3096个。各学院深入动员和指导毕业生精心准备,积极参加招聘求职。两场双选会参会求职毕业生共11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数共1300余人次。

面对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西安航空学院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及时向用人单位发布恢复线下招聘邀请函,加大与各地市人社部门、航空工业集团、优质人力资源机构的联系,挖掘岗位信息。同时新开通“西航就业”微信公众号,升级完善就业系统,新引入“西航就业桥”“招聘汇”等招聘信息资源,举办了“第六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的校园初赛,引导重点群体毕业生积极参加“宏志助航”培训项目,扎实推进就业育人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来源 西安航空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