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陕财职院学子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获佳绩

陕财职院学子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获佳绩

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在陕西国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因为疫情原因,本次比赛为线上形式。经过顽强拼搏,在英语写作赛项中,在不区分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的情况下,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选手邱晓倩脱颖而出,力拔头筹,获得特等奖(名列陕西省总分第一,辅导老师李娟),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国赛。王莹同学(辅导老师康涛)获得一等奖。后雯英同学(辅导老师姚兰)获得三等奖。在英语口语赛项中,李舒雨同学(辅导老师牛小艾)获得二等奖。薛余杰同学(辅导老师叶雪)获得三等奖。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由中国职教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外语教学研究出版社共同推出,在英语教育界权威性强,认可度高,是一项在全国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英语赛事。在接到参赛任务后,外语教研室非常重视,在参赛学生和辅导教师两个方面都进行了认真遴选,制定了科学缜密的培训计划,进行了细致周到的赛前辅导,引导学生在知识储备和应试心理上都做了充分准备,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基础。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参赛学生和辅导教师两个方面都进行了认真遴选,制定了科学缜密的培训计划,进行了细致周到的赛前辅导,引导学生在知识储备和应试心理上都做了充分准备,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基础。

本次比赛得到了人文艺术学院付世秋院长、教务处刘军处长以及学校其它部门的大力支持,总务处和网络管理中心积极配合,保证了比赛期间电力供应的正常和网络的流畅,为取得佳绩提供了坚实保障。(来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