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主体顺利封顶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主体顺利封顶

11月13日,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通远校区举行一期工程主体封顶仪式。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省公路学会理事长杨育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滨华,高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邹晓刚,省教育厅规划处处长胡海宁,高陵区委常委陈灵,高陵区副区长薛霞,省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韩瑞民,宝鸡建安集团公司董事长景常荣,中铁四局六公司总经理胡勇,陕西兴通监理公司总经理阎明阳,中建西北院第二研究院院长张成刚等出席仪式。

高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邹晓刚讲话

仪式上,高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邹晓刚代表高陵区讲话。他介绍了高陵区和“西安高陵产教园区”有关情况,对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主体全部封顶表示祝贺。他指出,陕西交院新校区作为首个入驻西安高陵产教园区的学校,揭开了全省职业教育产教研深度融合的新篇章,将为推动渭北先进制造业发展锻造人才和智力“双引擎”。他表示,高陵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新校区2023年9月全面投入使用“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服务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杨云峰代表学校向一期主体工程施工单位(一标)宝鸡建安集团项目部颁授奖金,并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他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新校区建设的各级领导和参建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工程从2021年11月14日开工以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高陵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会同各参建单位攻坚克难、密切合作,历时一年圆满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他表示,成就是过往奋斗的结晶,成功仍需付出更多努力,后续工程更需精益求精、精工细做。他希望,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加快建设步伐,打造精品工程,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后续任务。学校各有关部门要以更硬作风、更实举措,抓质量、促进度、控成本,打造民心工程、廉洁工程、优质工程。学校各部门要同步加快后续各项工作,力保一期工程按期全面投用。

随后,刘建林宣布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主体工程封顶。与会领导为一期工程标志性建筑、教学实训综合楼浇筑了最后一方混凝土。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总占地面积1161.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含征地费用)12.22亿元,建筑面积共12.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项目包括教学实训综合楼1栋、学生食堂1栋、学生宿舍3栋、标准田径场1座、地下停车场1个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山锋  汪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