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大秦之水亮相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大秦之水亮相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11月10日,为期3天的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开幕。陕西省水务集团大秦之水(以下简称“大秦之水”)携旗下全系列产品亮相本届糖酒会。

据悉,自2019年参展以来,大秦之水已经连续三次参加展会。从最初的饮用天然矿泉水,到泡茶水,再到现如今的蜂蜜水,借助每次糖酒会的亮剑机会,大秦之水积极的向行业展示大秦之水的品牌优势。自今年以来,大秦之水积极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多产业协同发展 ,已经逐步建成了以大秦之水为中心的产业联盟。从国企到民企、从央企到地方企业,大秦之水与众多品牌共同携手,让企业之间形成良性合作循环,最终实现了多方共赢。

作为天然矿泉水的提供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大秦之水以“营养、健康、未来水”的发展理念,多年来始终坚守为国民提供健康饮水的初衷,以“高标准、创名牌、占市场”发展战略,着力将大秦之水打造成新时代的著名品牌。未来,大秦之水将不断深化品牌创新发展,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再创新的辉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