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西安航空学院在“欧波同杯”第七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荣获佳绩

西安航空学院在“欧波同杯”第七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荣获佳绩

近日,“欧波同杯”第七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在云端圆满落幕。本次大奖赛有来自全国高校和企业研究所的163个参赛队线上参加了复赛。西安航空学院由材料工程学院徐萌、曾传李等4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奖赛由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与山西晋中理工学院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分会、可靠性分会、材料分会、理化检验分会协办的一项大学生学科竞赛,是我国材料失效分析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赛事。

西安航空学院参赛选手在唐健江老师和张海鸿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工程实践出现的材料失效难题认真研究相关材料失效机制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动手实践能力。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最终取得了佳绩。(来源  西安航空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