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个项目入选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个项目入选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颁布了《关于对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公告》,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迪负责的《高职院校“大思政课”教育教学业绩评价体系研究》入选“大思政课”教育教学业绩评价体系研究项目;院长杨卫军负责的《助力乡村振兴构建三全育人实践示范项目》入选陕西省“大思政课”实践育人建设项目。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研究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申报相关文件精神,详细分析试点项目指南,提出试点项目总体设计思路,部署安排试点项目建设工作,积极组建申报团队,制订申报方案;各项目团队认真研习文件精神,依托全国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乡村振兴学院、产学研示范基地等平台,基于文化下乡、科技之春等活动,深挖我院思政育人特色和亮点,积极开展试点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推进陕西省“大思政课”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打造具备咸职特色的“大思政课”品牌,凝练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纵深推进学院“大思政课”建设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