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总结表彰大会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总结表彰大会

10月27日上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总结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兴光主持会议。

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殷兴光通报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问题》。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吸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的自觉性得到进一步增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兴光主持会议并作活动总结

殷兴光就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作活动总结。一是抓关键环节,促纪律教育落地落细;二是抓学思践悟,促廉洁文化入脑入心;三是抓平台建设,促党纪法规入心入行;四是抓活动阵地,促基层组织同向发力。围绕“四抓四促”推动学校纪律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总结视频,视频展播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风采,进一步总结了本次活动的经验成效。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综合室主任窦曼娟宣读表彰文件,学校8个党总支(支部)获得优秀党总支(支部)荣誉称号,24名教职工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程书强院长与获得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优秀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合影

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和学院党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财”建设的实施方案》(陕财职院党〔2022〕75号)的文件要求,殷兴光结合纪委印发的《2022年下半年“清廉陕财”建设任务分解表》,明确了“清廉陕财”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委专题研究会、监督谈话、警示教育等工作作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张志华讲话

党委书记张志华讲话。他认为本次活动有三方面值得肯定,一是活动准备充分,二是活动开展扎实,三是活动成效显著。同时,就下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自觉加强政治教育,筑牢忠诚“压舱石”;二是全面推进纪律建设,树立廉洁“风向标”;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发展“新成效”。并提出要持续推进我校作风建设的要求,深化纠治“四风”顽瘴痼疾,整治慵懒散奢等不良风气,着力推动我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历时一个月,纪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活动成效显著,有效提高了全校党员干部教师的政治站位,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来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