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延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流座谈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延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流座谈

10月28日,延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齐锴亮一行5人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全卫强热情接待了来宾,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向伟陪同调研并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景向伟介绍了学院产学研融合、师生创新创业、科技项目进展以及入住延安秦创原成果转化等情况,他表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持续加大科研攻关力度,积极融入秦创原(延安)创新促进中心,积极对接延安产业链需求,寻求校地、校企合作和协同发展。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延安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齐锴亮表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市科技创新成果聚集地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摇篮,高新区与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人才建设基地、科研成果转化基地。下一步,将在强化政策服务保障、深化校企创新合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营造更加优质的产业生态环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延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围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科研立项、创新创业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前,齐锴亮一行参观了延安苹果研究院、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航海实训中心、创客工作室、北方智扬汽车实训中心等地。(来源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