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航空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综合类网络双选会

西安航空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综合类网络双选会

为贯彻中省“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精准对接的服务平台,10月25日,西安航空学院通过线上平台成功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综合类网络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由西安航空学院与莲湖区人社局、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经过精心筛选,共邀226家省内外单位参会,提供15853个岗位。参会单位包含国企43家、上市公司17家、私企157家、外企8家、事业单位1家,涉及制造业、交通运输业、通信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覆盖学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器自动化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等37个本专科专业。经过广泛动员,毕业生踊跃参与线上求职,简历投递总数13609份次,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379人次。

今年秋季开学以来,西安航空学院多措并举,积极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一是邀请省内外21家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用人单位进行需求调研,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期望调查,做好就业形势研判,提供及时有效的就业服务。二是制定本学期招聘会方案,发布《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通知。通过“我在校园”、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等多种渠道持续向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自9月以来,持续向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315条,提供岗位9125个,为毕业生提供了较为丰富的就业选择。三是通过“宏志助航计划”、就业指导课程、就业“微知识”推广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指导资源,帮助毕业生端正就业观念,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求职能力。

当前,西安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正处于秋招关键期,接下来,学生工作部(处)将继续整合和优化就业资源,加强校政、校企合作,坚持线上+线下模式,指导各二级学院持续开展好系列校园招聘、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行动,发掘更多优质就业资源,提供更多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来源 西安航空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