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吉利博越L上市即交付 累计订单已达26000台

吉利博越L上市即交付 累计订单已达26000台

10月27日,在正式上市的第二天,吉利博越L已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启动交付。来自上海、杭州、广州等地参加预售的用户,已经喜提爱车,率先开启了“新三好SUV”价值出行新体验。

随着博越L首台量产车9月20日在吉利宁波春晓CMA超级智能工厂顺利下线,吉利便已做好了“上市即交付”的准备。目前,春晓工厂正优先保障博越L的排产,尽最大努力满足市场需求。全国各地订购博越L的用户,都将按下订的先后顺序进行交付。

据统计,从9月30日启动预售到正式上市后第二天,博越L总订单量已达26000+辆。

其中,有39%的用户选择2.0TD+7DCT动力总成,有25%的用户选择博越L雷神Hi·F油电混动。钻石星夜蓝、猎户银和月影白分别占据最受用户欢迎的车身配色前三位,选择“钻石星夜蓝”的用户占比达到37%。在选装包方面,高达60%的用户均选择了“双色黑曜流光套装”。

综合来看,“钻石星夜蓝+双色黑曜流光套装+2.0TD+7DCT旗舰型”是用户最喜欢的搭配,“海神蓝+雷神Hi·F Super睿+高阶智能驾驶硬件平台”搭配高居第二位,成为钟情于油电混动+高阶智驾用户的出行首选。

作为吉利全新旗舰级车型,博越L汇集CMA架构、雷神智能混动平台、GEEA2.0电子电气架构和NOA高阶智驾辅助系统等吉利最强造车科技,全系标配15项硬核功能配置,为用户带来囊括科技感、仪式感、沉浸感、安全感和愉悦感在内的顶级“五感”体验品质,和“好智能、好安全、好节能”的“新三好”高价值。

博越L12.57—17.07万元的官方指导价,给用户带来了满满惊喜。此外,博越L推出了多项上市权益,包括2022年11月30日前购车可享1000元订金抵3000元购车金;2年0息、50%车价的定额贷款;至高4000元的增换购补贴;首任车主享3年或6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享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5年不限流、不限量;前2万名用户,赠送原厂3D奢享脚垫和全车3M高隔热膜等,正成为紧凑级SUV市场的购车首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