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国防职院线上召开“陕国防&中软国际”深度合作研讨会

陕西国防职院线上召开“陕国防&中软国际”深度合作研讨会

2022年10月21日下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召开线上校企深度合作研讨会,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高滨、副总裁成焕、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陕西)总经理徐立华、执行校长殷建军、校企总监王楠;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孟繁增出席会议,该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孟繁增首先代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高滨、成焕、徐立华等集团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对参与中软国际产业学院建设项目和实施工作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高滨代表中软国际表达了对学校项目合作各方面工作的认可和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各项工作开展。

成焕详细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人才基地项目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资源;王楠对“陕国防&中软国际”深度合作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徐立华对项目进行了总结和二期内容介绍。郭立文对项目执行情况、人才培养效果及下一步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说明。

在交流研讨中,孟繁增强调,中软国际产业学院项目进入提质阶段,校企双方要做好顶层设计工作,从教学层面切实做好以项目为引领,深化三教改革,着力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学生的技能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在保障普适性教育的同时做好信创类拔尖人才培养工作,为省级特高软件技术专业群建设起到支撑和促进作用。

高滨非常赞同学校的建设思路,表示基于信创产业、数字化核心技术,建立工信部人才基地,资源汇集,建立并完善合作机制组织保障,制定里程碑计划,形成中软&陕国防信创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项目品牌效应。

校企双方均希望能够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真正达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提质培优,树立国内标杆,达到有实质、有特色的示范引领作用。(来源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