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博士工作推进会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博士工作推进会

2022年10月21日下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博士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华、院长程书强、党委副书记朱华斌、副院长王勇出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已被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录取教职工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首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杨华介绍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博士项目的基本情况。学校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参加项目的教师,他还介绍了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的博士培养计划、语言要求、毕业要求、项目人员选拔情况以及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共有10名教师参加该项目。

程书强对各位在读博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次读博项目是学校的战略布局,为应对未来职业本科教育规划,推动教师职业发展,提升学校博士数量,学校特此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经过多次磋商达成此项目,项目来之不易;二要珍惜机会。塞浦路斯欧洲大学针对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专门制定了培养计划,支持力度巨大,项目并非长期项目,机会难得,各位教职工需倍加珍惜;三要不畏困难。大家要克服工作、学习、生活困难,加强英语水平学习,咬定目标、铆足干劲,顺利完成学业。

张志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攻读博士学位是一种情怀,充满机遇与挑战,各位教职工都是学校遴选出的佼佼者,学校克服困难,千方百计给大家创造机会,一定要珍惜对待。他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家庭、个人困难,放眼未来,唯有付出,才有回报。希望大家不畏艰险,通过艰苦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增强个人实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个人应有贡献。(来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