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翻译学院各地校友会为学校三十五周年校庆发来贺信

西安翻译学院各地校友会为学校三十五周年校庆发来贺信

2022年10月18日,西安翻译学院喜迎建校三十五周年,学校收到了来自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对母校的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贺信对学校35周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为国家民办高等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祝福西译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全国一流民办大学”的奋斗目标。

阿联酋校友会贺信

毕业数十载,仍不忘初心,点点滴滴回忆浮现在脑海。西安翻译学院——一段成长路上独有的风景,一段青涩懵懂的美好年华,一个孕育知识的摇篮。在这秋风送爽,春华秋实的十月,阿联酋校友与全体西译校友共庆母校三十五周年华诞,在此谨致以我们最衷心、最热烈的问候与祝贺!祝母校在新的起点开拓创新、再创辉煌!我们也将承载母校的力量,一路向前。西译,我们爱您……

广东校友会贺信

值此母校成立35周年之际,西译广东校友会代表数万名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东校友,向母校致以最真诚的祝福。祝母校:生日快乐!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条战线上的广东校友,也正置身于热火朝天的第二个百年建设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工作。我们将用行动响应祖国的召唤,用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最后祝福母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东莞校友会贺信

“三十五载育桃李,桃李成林,英才遍四海;矢志耕耘谱初心,初心不改,盛名传九州。”借此母校35周年庆之际,东莞校友会祝母校生日快乐。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东莞校友会致力服务于广大毕业在莞在粤校友,积极开展在莞在粤校友会工作,打造出了适合东莞校友会发展和校友链接的模式和体系,积极传播西译精神,弘扬西译正能量。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珍惜当下学习生活,多学勤习,接下西译发展的大旗,不论在校,还是毕业在职,做一名有担当的西译人,做一名创造价值的西译人。自强成就卓越,创新塑造未来。祝母校前程似锦,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学业有成,祝全球西译毕业生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四川校友会贺信

35年踔厉奋发,35年笃行不怠!

热烈庆祝母校建校35周年(1987.10.18-2022.10.18)华诞!躬逢盛世,祝愿母校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特色与优势,在持续创新中领跑中国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祝福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我们全体西译人一道共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西译精神,为母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江苏校友会贺信

三十五载办学路,桃李英才华夏驻,

西译母校生日际,再创辉煌征新途。

值此母校35周年庆之际,西译江苏校友会代表数万名奋斗在各行各业的的江苏校友们,向母校致以最真挚的祝福。江苏校友会在校友总会的关怀和厚爱下,在江苏各地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省市兄弟校友会的互相帮助下,从2017年6月组建以来,不断完善各方面体制,听取各地校友的真知灼见,把江苏校友会持续打造成一个西译校友的温馨港湾。值此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之际,作为老院长家乡的校友们,我们更有责任和担当,团结各地区校友,珍惜当下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秉承老院长的教诲,在各自领域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发图强;同时作为大部分三十而立,四十不惑的校友来说,我们也要努力经营好各自的小家庭,以优异工作成绩和温馨和谐家庭的双丰收来回报母校多年的培养和教育。最后,祝福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浙江校友会贺信

西安翻译学院浙江校友会成立于2015年11月7日,是由西安翻译学院总会总会长王霖组织,会长赵辉成立下的校友总会之浙江分会。

浙江作为国家现阶段出口大省,曾以中国加入WTO的契机,吸引了无数的浙江西译毕业生不远千里深这片热土。他们经过20多年的默默奋斗,踏实劳作,将无数浙江产品通过外贸途径将产品输出国外,并迅速占领国外市场,为浙江的出口立下了汗马功劳,涌现出了以台州、温州、宁波、义乌、金华、慈溪等为代表的出口大市,和以汽车配件、小家电、模具、衣服、塑料制品等等为主的出口企业。西译毕业生经过辛苦耕耘,积极开拓进取,不但拥有了自己的出口企业,也建立了品种繁多的产品出口线,甚至在知名的企业中担任重要领导岗位,将学校传授的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回馈社会,并与浙江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共同富裕!

更为主要的是,在国家的正确领导和西安翻译学院前瞻性的指引下,西安翻译学院还在不断的为国家培育出无数复合型专业人才,并以出口为契机、能力为基础、稳定为口碑吸引越来越多的西译毕业生来到美丽勤劳的浙江,为社会主义的繁荣建设添砖加瓦!在西安翻译学院建校三十五周年来临之际,西译浙江校友会祝福伟大的国家繁荣富强!祝福我们的母校永远年轻,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

深圳校友会贺信

三十五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三十五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难忘你—西译,是你赋予我们前进的动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学子,祝福你,西译。

回顾过去,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再次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祝愿西译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西安校友会贺信

终南北麓,太乙河畔,巍巍吾校,锦绣繁华,未来可期。历经三十五载砥砺耕耘,荆棘载途,这一路的山长水远,到如今的心心相惜,欢庆华诞,西译学子求索进取,励志博发,这是新的起点和开始。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吾校牢记时代使命,紧跟党的步伐,踔厉奋进,博学笃行。感恩母校无限情迎朝阳,迈征程,沐风雨,育桃李。西安校友会祝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桃李满天下!

河南校友会贺信

三十五圈清晰的年轮,托起伟岸的终南山;

三十五载春风秋雨,造就太乙河畔的教育奇迹;

三十五个坚定的脚步,印证光荣的历程;

三十五年的厚重校历,记录了一代教育家的拓荒峥嵘。

三十五岁的西安翻译学院,您依然青春!

“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爱生如子、厚德敦行”的西译精神,必将传承不息。

作为河南校友会的会长,我代表万余名河南校友会的校友们,祝贺母校三十五岁生日快乐。祝福您母校,祝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掀教改浪潮,祝您吹响时代号角,争创双一流,让莘莘学子,感受明天的希望,祝您在历史的沧变中更逾馨香。

风风雨雨三十五,载树育人无数计,只为社会做功绩,造福社会与人民,只为孩子有学上,桃李满园天下行。在三十五年校庆来临之际,将我们的祝福献给母校,愿母校越来越辉煌。

我们西译河南校友会的万余名校友,定将西译精神传承下去,在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奋发之路上,和母校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丁祖诒老院长和母校之恩情。

读书,做人,变革,奋进。我们必将铭记。

再次祝福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

甘青校友会贺信

壬寅金秋,硕果丰盈,丹桂飘香,喜逢母校西安翻译学院三十五周年华诞,甘青校友会向母校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向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同学致以最诚挚的问好!

三十五年前,老院长披荆斩棘,奔走呼号,树立起了民学史上的一面大旗。虽数易校名,历经坎坷,但学校继承者前赴后继,顽强拼搏,慷慨奋起,潜心办学,始终秉承老院长“育人报国、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践行“读书、做人,变革、奋进”的西译校训,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栋梁之才,树教育开拓之新风,书传承文明之历史,创百年大业之辉煌!

虽已毕业多年,但母校的人事物景、林木花草,至今历历在目:我们难以忘怀师长们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的同窗之谊;我们难以忘怀校园里清晨的琅琅书声,运动场上的矫健身影;我们难以忘怀图书馆里的挑灯夜读;我们难以忘怀那催人早起、震耳欲聋的大喇叭……

此时此刻,我们也想与学弟学妹寄语共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时光,打牢基础;苦练本领,报效祖国;征服自我,追求卓越!我们坚信,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会比一浪高!我们相信,你们中一定会走出一大批社会精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召唤着你们!

恩师留厚德,学子寄深情。毕业以后,无论身在何处,作为校友,我们都时刻满怀对母校的感激,密切关注母校的变化。古韵新风相辉映,文脉相承育新人。借此校庆之际,愿母校薪火相传,再创辉煌,谱写新时代的华章!

上海校友会贺信

母校三十五载,塑造人才成千上万。西译是我们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是学子陶冶情操的熔炉、满载希望的方舟。回首过去,我们倍加感恩;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感谢母校的培养,祝母校日新月异,桃李芳香,愿西译创东方哈佛的梦想早日实现!祝诸位老师一切顺利、吉祥安康!祝各位同学学习进步,取得佳绩!

非洲校友会贺信

35载栉沐风雨,无数西译学子的理想和信念在这里交融,梦想与情感在这里会和。无数个日日夜夜变革奋进的时光在这里定格。西译华诞,历久弥新,愿母校进一步弘扬传统,发挥优势,桃李满天下,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全国一流民办大学”的奋斗目标!(来源  西安翻译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