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财经大学获批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西安财经大学获批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立项结果,西安财经大学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9项,其中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3项、西部项目3项,转入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1项。本年度西安财经大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在连续增长情况下再创新高,项目立项总数创历史最好成绩,位列陕西省第五位。同时,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2022年度项目评审结果,西安财经大学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其中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

此次西安财经大学新获批立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学院分别有统计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本次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学校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的良好发展态势,西安财经大学在保持传统优势学科的基础上,其他学科显著提升,促进全方位发展。

近年来,西安财经大学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统筹布局、凝聚力量、强化人才引进,成效显著。本年度国家级项目立项中共有72.7%的项目由新引进青年博士教师获得。科研处将不断创新管理理念、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提高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数量,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来源 西安财经大学)

返回顶部